酒凉儿(封箱

白骨如山忘姓氏,无非公子与红妆。

【原创】30句话说出我爱你

那是夏日蝉鸣审判的夜晚,月光滴滴答答顺着你的鬓角流下。


那是少年醉梦初开的季节。


我自诩聪明,出口成章,在你面前,却全全是个脆弱又毫不遮掩爱意的傻孩子。


像是呛进一口春天过季的柳絮,急着吐出口,又挠得心痒。


可后来,生锈的绿皮车载着你,奔向灯火通明的远方,从此杳无音讯。


我带着写给你的诗,穿梭在四季。


花开为一句,夜漫过一篇。


乘着日色苍茫,沾着黄昏书写,扯下晚霞充当扉页。


把世界敲碎,拼凑成诗,无一提及你,无一不是你。


喜欢你,是藏在梅子雨,藕花风中的遗憾。


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,却又急不可待地送至你面前。


我本以为时间能熨平世间所有不切实际的思念。


春去夏往,秋收冬藏。


我的生活仅剩下两个部分:你走前,你走后。


小小的房间没有你的物件,却处处都是你的影子。


父母曾不解:“地角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为那不归郎折了腰。”


可他们不知,风月也不晓。


除去少年青衫色,天下何人配白衣。


直到你回来,挽着别人的臂弯。


十里红妆,踩碎了那一地的青春。


百鸟齐鸣,奏响哀曲;芳草不尽,编织出刻骨铭心的葬衣。


我是被宇宙放逐的行星,脱离了轨道,去寻瞳矇的太阳。


我本可以忍受黑夜,却敏感至极,无法接受得而复失的光亮。


只好碾碎星光,点点滴滴,洒在山河之间。


于是有了孔明灯,盏盏诉满相思。


或许某一天,我也会发现,沧海化作桑田,日新月异,昨天已成为昨天。


拼了命地追逐。


迷了心的爱恋。


可在春天死去前,我愿撕开血淋淋的伤口,在诗的结尾写下:


我爱你。






@LOFTER娱乐主播 奇怪的挑战增加了


评论(46)
热度(1261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凉儿(封箱 / Powered by LOFTER